<strong id="r2e17"></strong>
  1. <span id="r2e17"></span>
    <span id="r2e17"><output id="r2e17"><b id="r2e17"></b></output></span>

  2. <span id="r2e17"></span>
    歡迎光臨臨沂銀鳳新材料技術服務有限公司!
    • 15955032233
    • |
    • 免責申明
    • |
    • 網站地圖
    • |
    15955032233
    地址:山東省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華夏路105號
    電話:15955032233
    傳真:0539-6015306
    郵箱:351856373@qq.com、sales@yfcore.com
    郵編:276000

    做了好幾款這樣的試驗,鐵氧體PQ磁芯(錳鋅鐵氧體、鎳鋅鐵氧體)高低溫熱沖擊后,都過不了。強度方面都還在搞,強度散差太大了,強度都沒有明顯規律,熱沖擊還在靠后。
    對于熱沖擊,現在我廠都沒有關注,可是強度要求,客戶老是提出,但是并沒有對其有很大改善方向,不知你們廠里對強度改善有什么好意見?主要我廠問題是大部分OK,個別NG!
    A
    這可以討論的問題太多,我大致分析一下
    1.升溫速度太快,部分產品PVA沒有完全排乾凈,導致異常晶粒成長,抗熱震能力降低。
    2.燒結溫度太高,裡面氣孔太多,或著有析出相,強度降低,
    3.燒結氣氛不均勻,局部產品降低強度,
    4.燒結降溫太快,強度下降
    其他工藝問題
    5.粉料混和不均勻
    6.噴霧太多蘋果狀空心球
    7.硬脂酸鋅顆粒太大
    8.有機物質添加太多
    9.粉末流動性不好,成型密度不均勻
    10.燒結前或燒結后碰撞
    11.內應力太大
    12.匣缽品質太差 
    這太多可以講了,不只有12點,還有很多可以說,這些是相對發生機率比較高的因子,如果說了這么多還找不到解決的辦法,這病就很難治了。
    A
    建議把改善分為粉料和后續工藝(成型,燒結,研磨)兩部分,先確定是粉料問題,還是后續工藝問題。粉料方面,可以外購一些樣品粉料,進行試做。后工藝方面,上面各位都提到了。
    A
    個人認為,退火氣氛,及控溫曲線,影響很大,應該在這些方面做些嘗試。

    瀏覽:
    返回頂部
    亚洲视频一区

    <strong id="r2e17"></strong>
    1. <span id="r2e17"></span>
      <span id="r2e17"><output id="r2e17"><b id="r2e17"></b></output></span>

    2. <span id="r2e17"></span>